感謝諸位的支持選我當這屆的家長會長,這讓我非常弁戒慎恐懼,也想到了一句話『事非經過不知難』,我很擔心自己會做的不夠好,還好今年的家長會,由許多熱心的家長共同組織而成,也期待我們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家長會顧名思義是全體家長的,而家長會具有協調溝通、監督改善和配合執行的功能;我認為家庭、老師和學校都很重要,缺一不可,要相輔相成才能為我們的孩子營造出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與成長安全的空間。在此我承諾這屆的家長會一定會盡心盡力的服務大家,把家長會的功能發揮到極至。
 
  近年來生育率降低,啟聰的孩子也跟著銳減,因此家長會的經費也跟著拮据起來,希望各位家長及善心人士能幫忙引薦有力人士來捐款善募,讓啟聰的家長會能夠順利的運作下去。

 

收款戶名:台北市立啟聰學校家長會

劃撥帳號:19642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啟聰家長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